close

2018.7.28更新資訊....  IKEA的免費水果泥,基本上要現場使用喔。沒有2歲以下baby的,不建議多拿喔!

免費小彩蛋!! 2018/7~8 免費媽媽禮(新生兒寫真)

http://babytrip.pixnet.net/blog/post/203895075-BabyPhoto

----------以上更新資訊時間2018.7.28----------------

奶爸打怪趣 #IKEA免費水果泥

 

週日因為要去採買,我們順便帶小魚IKEA的餐廳吃好料。雖然說IKEA有寶寶餐,不過對部分未滿1歲的baby來說,要咬的動可不容易。好在想到IKEA有免費水果泥可以索取( 兩歲以下幼兒可免費索取 ),難得帶小魚去逛逛,這次就拿罐蘋果泥給小魚嘗嘗看。

這次拿到的是4個月baby就可以吃的Heinz蘋果泥。其實果泥對小魚來說不太感興趣,不過小魚爸自己是覺得酸酸甜甜的,挺好吃的( 沒錯,有2/3是小魚爸吃掉的… )

 

當然,有些爸比媽咪會認為baby太小應該儘量吃自然的東西。所以啦,其實我們也是等到小魚一歲後,開始跟大人吃時,才給他試試。( 當然,小魚爸還是要承認,我自己比較愛吃啦 )

 

Anyway, 爸比媽咪們下次IKEA用餐時,如果baby有需要,記得點餐結帳時,跟服務人員說一下要拿baby水果泥即可喔。這是免費兌換的喔。

 

在這也歡迎爸比媽咪們有其他baby資訊可以跟小魚爸交流。

有機會也歡迎爸爸們( or爸爸跟媽媽一起 )加入寶貝爸爸的FB社團,讓我們一同分享育兒資訊喔

歡迎加入學齡前babypapa的FB社團 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babypapa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爸baby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