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打怪趣 #大同親子館

 

2017年的小魚第一間要介紹的親子館,就是世界展望會承辦的大同親子館。如同我們台北親子館攻略提到的,每一間親子館的承辦機構,都深深地影響著親子館的特色。大同親子館也因為是世界展望會承辦的,因此算是又優良、又有特色的親子館喔。首先,讓我們先看看目前大同親子館的內部場地實際照片。 

一樓大baby (手做益智玩具、溜滑梯、玩具車等)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小baby(0~2歲專區、多功能教室、積木室、繪本室等)

 

 

看完內部實際照片。再來說說世界展望會的大同親子館特色。到這親子館,爸比媽咪可以容易聽到,有些家長講話不是我們的台式華語。我們可發現,大同親子館的外國爸媽比例較其他親子館高。小魚爸來了好幾次,每次都可以發現有海外的家長帶小朋友來。而且爸爸媽媽一起來的也較多,這樣爸媽一起抬槓交流也比較方便。(至少一個人可以照顧baby)

 

大同館也很用心,幾乎每天都會有唱唱跳跳、說故事、小型手做活動喔。爸媽帶baby一同前往,有機會可以多餐與館內活動與baby同樂喔。

 

 

另外,大同親子館2017新一期的友愛卡有開始申請囉。符合資格的爸爸媽媽前往時,記得可以順道幫baby辦一張。

 

在這也歡迎爸爸們( or爸爸跟媽媽一起 )加入寶貝爸爸的FB社團,讓我們一同分享育兒資訊喔

babypapaFB社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babypapa

相關資訊

台灣世界展望會: http://www.worldvision.org.tw

大同親子館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-16號
鄰近捷運站:大橋頭站2號口步行約十分鐘(捷運站內電梯在1號出口).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爸baby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